1.jpg  (粉絲製)

今天是咱們的Baby girl邁入21歲的生日,先祝她生日快樂~

國外的粉絲們都很厲害超用心的製作了Birthday Cards

2.jpg

(粉絲製)

3.jpg

(粉絲製)

4.jpg  (粉絲製)

國外網站列了21件關於Kristen的事,順便看看對她了解有多少呢?

1.她是家中唯一的女孩,她有三個哥哥。

2.拍攝"Speak"這部電影時認識了前一任男友Michael Angarano,不過09年分手了。

3.她對文學很有興趣,想當個作家。

4.她曾表示很樂意搬到澳洲去住(媽媽是澳洲人),能在當地唸大學。

5.在一次的訪問中聊到她很欣賞Van Morrison的音樂,她笑著說Rob一定又說幹麻學他。

5.jpg (粉絲製)

6.Kristen不只是拍攝時與Jacob這隻狼狗相處,其實他們家也有養一隻狼犬。

7.在學校並不是個風雲人物,甚至有些女孩知道她拍了"Panic Room"後開始在背後批評她。

8.拍攝電影“Welcome to the Rileys”時跑去紐澳良當地的一間Club學脫衣舞孃跳舞。

9.原本是金髮,為了飾演Bella Swan染成了棕色。

10.眼珠的顏色是碧綠色,為了飾演Bella Swan戴上棕色隱形眼鏡。

6.jpg  (粉絲製)

11.Kris偏好非主流的音樂,不過她承認在宣傳"蝕"的時候常聽Miley Cyrus的The Climb這首歌。

12.在"Into The Wild"一起合作的演員Emile Hirsch推薦她演Bella的角色,Rob參與試鏡的主要原因也是因為

       看了Into The Wild想認識Kristen

13.她喜歡的書是John Steinbeck的"East Of Eden"(伊甸園東)

14.如果可以成為一種動物,她想當貓,主人叫你過來時,牠們冷眼站在一旁無動於衷,像在說"F*** YOU!"

15.Kristen的演技在八歲時學校的聖誕表演時就展露光芒。

7.JPG (粉絲製)

16.搬回洛杉磯之前曾在科羅拉多(Colorado)住過幾年。

17.在電影"Panic Room"替代Hayden Panettiere接下了飾演Jodie Foster女兒的角色開啟了她的演員生涯。

18.她用"Last Tango in Paris"(巴黎最後的探戈)這部電影來形容跟Rob之間的螢幕情愫。

19.Kristen擁有一手好廚藝,她經常烤了許多派到片廠請大家吃,Rob絕對是那個最有口福的人。

20.Kris來自於演藝行業相關的家族,父親是電視台製作人,母親是位劇本指導。

21.Kristen如何詮釋她的演藝工作呢?她說,我喜歡說故事,成為一齣好電影演出是件很棒的事,但我對於成為

       好萊塢明星一點興趣都沒有,沒辦法,這就是工作,就像叫你每天早上六點起床是件很困難的事。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